宜宾

宜宾市南溪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推进会

2022-10-24 16:3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钟雪珂)10月18日,南溪区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推进会在人大常委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彬,区委副书记周溢川出席会议。会议由周溢川主持。

  李德彬指出,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民主政治建设的相关要求,要高点站位,充分认识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重大意义。票决制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政治建设的有益探索、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有力抓手、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有效路径,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推动政府工作科学化、民主化有着积极的意义。要突出重点,有效把握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程序步骤。票决制工作是一个系统化的工作,要注重民情民意、项目筛选和有力有序,对照实施方案,认真研究,认真领会,切实抓好落实。要做足功夫,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协调配合、逗硬监督考核,务必确保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落地见效。

  李德彬指出,当前,正值全省上下“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的“拼杀决胜”阶段,希望大家紧扣安排部署,铆足干劲,担当作为,以顽强的作风、扎实的举措有力有序推动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

  南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毅参加会议。

  南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仕奎,副区长李彪参加会议并分别就人大和政府推进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