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宜宾市南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占道经营“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

2022-10-24 17:0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宋秋)城市环境是一个城市的名片,反映着城市的形象。为有效治理店外经营和非法占道经营,10月20日,南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占道经营“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将出动20名执法人员、4部执法车到城区主次干道、农贸市场周边开展宣传整治工作。采取定时、定点、定人的“三定”制度以及机动巡查、重点整治的方法,针对摊点乱摆乱卖、占道经营等现象,对城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进行专项整治,同时采取文明疏导和依法取缔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到指定区域经营,对不听劝导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根据《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对其占道经营工具进行依法暂扣,坚决取缔占道经营摊点、制止占道经营行为。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