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宜宾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城市建设主题摄影展在南溪展出
2022-11-02 15:30: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李梅)10月27日,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宜宾城市建设主题摄影展在南溪区仙源广场正式展出。

  展览现场,工作人员刚刚将摄影作品摆放到展览架上,便吸引许多市民群众前来观看。其中,展现南溪城市的摄影作品受到了市民的特别关注,纷纷感叹南溪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这十年正儿八经的变化非常的大,以前这些地方全部都没有建设起来嘛,新城这边这十年的改变非常大。”看着《远眺南溪——十年巨变》这幅摄影作品,市民陈德蓉表示,希望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摄影展,让大家都能了解城市的变化和发展。

  笔者从区住建城管局了解到,此次展览是由宜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的摄影巡展,在南溪的展览为期3天,展出的100张摄影作品共分为城市蝶变、城市交通、公园城市、幸福宜宾、夜色宜宾、人文宜宾、城市工匠7个篇章。展览旨在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宜宾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成效,为市民朋友带来美的艺术享受,同时吸引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城市建设,助力营造“爱宜宾、促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