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宜宾市南溪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召开

2022-11-17 17:2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陈强)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11月15日,南溪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对区委宣讲团宣讲工作进行动员,组织区委宣讲团成员集体备课。

  会议透露,南溪区委宣讲团分为12个组,各宣讲组分别由区委书记,区委副书记、区长和有关县处级领导干部担任组长、副组长,成员由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及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专家学者组成。

  活动分区、镇(街道)、村(社区)三个层级,通过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网络、进公共场所等形式,分部门和行业系统开展专题宣讲,集中宣讲安排在11月初至明年年初,基层宣讲活动持续到2023年6月底,做到全方位、全覆盖。

  根据总体安排,从11月开始,南溪区还将策划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宜宾市南溪区庆祝党的二十大群众合唱线上展演,2022年宜宾市南溪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职工运动会,以及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宜宾市南溪区大型音舞诗画“踔厉再起航”主题晚会等一系列文化活动,在全区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为南溪高质量建设“人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