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筠连县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群众文艺展演

2022-12-14 16:3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詹杰 朱海燕)“灯火里的中国,青春婀娜;灯火里的中国,胸怀辽阔……”12月14日上午,筠连县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群众文艺展演在该县玉壶公园举行。

  文艺展演在舞蹈《欢乐腰鼓情》中拉开序幕,《我和我的祖国》《灯火里的中国》等10个文艺汇演节目综合了舞蹈、朗诵、歌舞等种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气氛热烈,为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活动。最后,活动在歌舞《花开中国》中结束。

  据了解,活动由筠连县委宣传部、筠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筠连县文广旅游局主办。演出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呈现了多种风格的表演形式,不但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融入其中,让广大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活动中,还为筠连县“品中华经典 喜迎二十大”“中华经典天天读”主题诵读活动优秀组织和个人,2021年度筠连县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组织、社区和志愿者以及“民族融合 乡村振兴”筠连县第七届民族民间广场舞蹈网络大赛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

  活动现场,筠连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筠连生态环境局、县科协、社区医院等单位的志愿服务队还为群众带来了爱心义诊、消防安全知识、科普知识、环境保护、反诈骗、禁毒知识宣传等多个志愿服务项目,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轻松享受到便捷、暖心的公益服务。其中,筠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有奖问答、筠连县社区医院的“暖心中药大锅汤”等深受广大群众喜爱。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