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省文明办副主任胡伟率队莅宜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2023-01-07 15:41:00 宜宾市文明办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宜宾市文明办)1月6日,四川省文明办副主任胡伟率队莅临宜宾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宜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明忠陪同调研。胡伟一行先后前往江安县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民中心、汉安社区、滨江农贸市场、安居苑小区、叙州区南广镇乡村复兴少年宫、金鱼社区等地,实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县城)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乡村复兴少年宫等工作开展情况。

  胡伟强调,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作用,做好统筹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要切实做好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化移风易俗等方面工作,进一步为群众搭建好学习活动平台;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难度、不足和问题,要聚焦问题,查漏补缺,在城乡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完善、城市精细管理等方面继续下功夫,巩固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督导,补齐短板,加强问题整改,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创建工作;要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和乡村学校少年宫,认真做好乡村复兴少年宫建设,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拓展少年儿童的实践基地和参与活动的方式。

编辑:编审1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