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宜宾市南溪区召开2023年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2023-01-10 15:3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李梅)1月6日,南溪区召开2023年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区前期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依法治国提到全新的政治高度。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是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基础工程、关键环节。目前,南溪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工作已进入第二阶段,大家务必高度重视,认识要再提高,思想上紧起来;准备要再充分,确保创建万无一失;依法治区要再加强,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关系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要准确把握法治政府建设的新要求、新任务,全面推动法治区建设再上新台阶。法治政府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单位务必要立即行动,对标对表抓落实,确保工作一次到位、创建一次成功。

  南溪区领导纪富全、雷际兵参加会议。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