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宜宾筠连启动“青春志愿·爱在旅途”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

2023-01-12 17:0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高邦耀 曾洪波)为进一步做好春运期间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让筠连青年服务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增本领,1月11日,筠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青团筠连县委、筠连县总工会、筠连县农民工服务中心组织青年志愿者在百兴客运站开展“青春志愿·爱在旅途”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启动仪式。
  活动前,志愿者们开展了岗前培,筠连团县委青发部相关负责同志就此次志愿服务的主要内容向春运志愿者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前往百兴客运站,熟悉岗位,投入工作,筠连县2023年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志愿活动将持续40天,30余名志愿者将在百兴客运站、高速路出入口为春运旅客和出行群众提供秩序维护、咨询指引、防疫保护、购票取票、应急救援、行李搬运等志愿服务,为群众提供精准、便利、专业的便民服务,协助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