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3000多岗位燃爆现场!宜宾南溪区举办“就业援助月”暨“春风行动”招聘会

2023-02-06 17:0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吴攀峰)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30日上午,由宜宾市就业和农民工服务中心、宜宾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及南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溪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办,南溪人力资源集团四川宜众劳务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2023年南溪区“就业援助月”暨“春风行动”招聘会,在南溪区钻石城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69家企业到现场招聘,提供3000多个工作岗位,涉及纺织业、制造业、金融业、销售、建筑工程、电子业、农业类、食品加工等多个类别。

  上午九点,笔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远东铜箔(宜宾)有限公司、四川朵唯智能云谷有限公司、宜宾德康食品有限公司、宜宾南溪酒业有限公司、四川瑞美服饰内衣有限公司等69家用人单位早早地就摆好展位,在展位后方的展板上招聘岗位、人员数量、学历需求、年龄范围、薪资待遇等几项重要信息都标记得十分清楚。

  众多求职者来到现场,认真咨询了解适合自己的岗位。“工资是多少钱一个月?”“工作地点在哪里?”“企业规模怎么样?”“有些什么工种?”求职者们详细了解着自己意向岗位的一切情况,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除了热闹的招聘展台,南溪区人力资源集团、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区总工会、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部门还在现场布置了政策咨询台,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创业扶持、就业指导、法律维权、人才服务、民生保障等政策咨询和讲解,让求职者和企业都能在新的一年更安心地就业创业、大力发展,为南溪区的经济建设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

  整场招聘会吸引了3000余名求职者进场应聘,线上直播带岗累积观看人数达4727人次。现场签订就业意向1119人,其中高校毕业生185人、农民工401人、脱贫劳动力26人、三轮车车主42人、残疾人5人、城镇失业人员129人、退捕渔民20人、灵活就业人员311人。与往年相比,今年基础岗位待遇有了明显提升,本次招聘活动中的平均薪酬达3000-8000元,应聘年龄也有所放宽,一些岗位甚至无年龄要求。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