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筠连县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2023-05-06 14:0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詹杰 朱海燕)五月花海,青春飞扬。5月4日,宜宾市筠连县“青春礼赞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筠连县玉壶广场举行。

  活动上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筠连县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通报》,并为获得2022年度筠连县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活动还进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并重温了入团誓词。

活动现场

  在活动第二阶段举行了“聚青春力量 展青春风采”主题团日活动,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做了事迹分享。情景舞台剧《大山支教》,再现“情暖童心”“爱心暑托”等大学生暑期支教活动场景;筠连县筠连镇石门村“童伴计划”童伴妈妈及当地留守儿童进行了互动采访,讲述童伴妈妈和留守孩子们间的故事;筠爱青年应急救援队还现场展演了应急救援项目、T台秀,展示了青年志愿服务类服装及筠连青年文创产品。演出间隙还进行了党、团理论知识和民族团结相关知识有奖问答,演出在集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落下帷幕。

  “通过参与本次团日活动,我感受到了共青团的强大力量,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少年和光荣的团员,我们应该坚定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祖国的未来贡献青年力量。”青年代表罗紫轩表示。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