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

荣县税务:税法宣传融茶旅 税月春风满茶乡

2021-04-28 16:5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自贡讯(荣县文明办)近日,“醉美茶乡·古韵南安”荣县茶旅风情季活动在荣县来牟镇洞桥村开幕,荣县税务以助力荣县涉茶企业发展,助推荣县涉茶百姓致富为出发点,把握“茶”题,传好“税”本,立足“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税收宣传月主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荣县开放发展与营商环境提升”税收宣传活动。
  开幕式上,荣县税务采取“开门迎客”和“上门服务”相结合的模式,设置宣传点,悬挂税收宣传标语和海报,结合实际大力宣传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现行相关税费政策法规,帮助现场茶企、百姓进一步了解当前政策、申缴渠道、咨询路径等,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咨询70余人次。
  活动期间,自贡市政协副主席郭连等相关领导来到咨询台,关心税收宣传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最新税收政策情况,对税务机关多种渠道开展税收宣传,切实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给予了肯定,同时也要求荣县税务局在党史教育的浪潮中要“学党史、讲税法、办实事”,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推动税收宣传,积极营造共同护税守税的良好氛围。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