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安岳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试点建设座谈会
2020-04-17 11:10: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会议现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安岳县文明办)4月14日,资阳市安岳县组织召开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试点建设座谈会。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岳城街道等27个部门和部分试点乡镇(街道)的分管领导及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资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实施方案》有关精神,讨论了《安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实施方案》,各部门根据自身的职能职责对方案的内容发表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途径。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结合本单位实际,各展所长,按照有阵地、队伍、制度、台账、项目、特色等“六有”的要求,整合打造宣讲、教育、文体、科普、卫健等五大服务平台,引导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开展。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