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

乐至县举行“家和万事兴”家风家教主题展巡展启动仪式

2020-11-19 16:2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乐至县文明办)近日,由乐至县纪委监委、县妇联、县文明办联合开展的“家和万事兴”家风家教主题展巡展启动仪式在陈毅广场举行,县级机关干部职工、群众代表3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

  本次巡展内容包含“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和美“资”美“家”—资阳市家庭建设工作成果展两大板块,分别由“家范传世、风范长存、和合新风”三个篇章和“寻找最美、清风满家、和美家风、幸福守望”四个内容组成,巡展时间将持续到11月17日。通过图片、家风故事等集中展示中华传统经典的家风家训文化,讲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家风、革命先烈以及我县荣获全国、省、市“最美家庭 ”的生动感人事迹,宣传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亿万家庭生活的巨大变化和新时代家庭的良好风貌,以及资阳市近年来在家庭文明、家庭教育等家庭工作方面开展的特色亮点、品牌工作及优秀成果。

  此次巡展是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和广大家庭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的一次生动实践。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