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资阳市安岳县举办2021年“玫瑰书香”读书演讲比赛
2021-01-11 16:0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安岳县文明办)为持续推动全民阅读,加快“书香安岳”建设。1月6日,安岳县总工会、安岳县实验小学工会联合举办2021年“玫瑰书香”家庭文化建设主题读书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玫瑰书香”家庭文化建设主题,结合读书体会和实践活动,以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声情并茂、隽永流畅的演讲技巧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比赛共有80名选手参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通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家庭文明建设,激发爱岗敬业热情,引导广大群众在阅读中提高自身素质和文明素养,营造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助力深化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