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

早谋划强落实 安岳县文明办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会

2021-03-01 16:3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安岳县文明办)2月23日,安岳县文明办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工作会,会议议定2021年度重点工作,对近期工作和贯彻“2021年执行落实年”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伶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文明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完善道德模范推选工作机制,建立好人选树资料库,加大宣传力度;注重体现地域文化特色,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蓓蕾向阳,童心向党”等活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按规划、培训、督查、指导、验收的流程有序开展2021年五大创建工作,规划县级文明乡镇、县级文明村名额,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和文明积分制,制定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严肃纪律规矩,争创讲原则、重执行、善落实的示范股室;要树立竞争意识,以只争朝夕、不甘落后的工作态度,为深化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