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

乐至县开展“红色基因代代传 红领巾学党史”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2 16:2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乐至县文明办)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县广大青少年坚定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信念,3月9日,乐至团县委、县教体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青年志愿者组织弘毅“红领巾”宣讲团小志愿者代表20余人在县军干所开展“红色基因代代传——红领巾学党史”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龄近60年、年龄81岁的老战士许以友爷爷以自身经历为参加活动的弘毅“红领巾”宣讲团小志愿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他饱含深情的讲述在党的领导下,一代代共产党人艰苦卓越的奋斗过程,国家从贫穷落后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荣历程。勉励青少年要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常怀感恩革命先烈、珍惜幸福生活之心,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后,弘毅“红领巾”宣讲团的小志愿者们为老战士、老英雄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敬献了鲜花,共同演唱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下一步,乐至县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弘毅“红领巾”宣传团的小志愿者们到全县中小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志愿宣讲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引导全县青少年坚定信念、发奋学习,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