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

乐至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党史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5 16:2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乐至县文明办)3月12日,乐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天池街道开展首场“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党史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邀请四川好人、省十大最美志愿者王同云带来了一场“接地气、抵人心”的党史宣讲,吸引了50余名党员群众前来聆听。

  此次宣讲活动是乐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现场,王同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自身编撰县志的丰富阅历,带领大家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斗争故事和奋斗历程,让在场人员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弘扬和传承先辈的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建设秀美宜居的成渝中部绿色发展示范区新征程上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下一步,乐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依托全县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持续开展系列党史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大力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热情,不断汇聚团结奋进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