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

乐至县两名学生在四川省第28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获奖

2021-07-27 10:5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乐至县文明办)7月24日至25日,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全面阅读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百年光辉历程 全面建成小康”第28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小学生故事会、中学生演讲会全省总决赛在四川省电视台举行。乐至县希望小学三年级学生罗思儒、城西小学五年级学生龚金巧2名同学通过讲述乐至本土英雄罗光燮烈士及抗疫一线党员的故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四川省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大会一、二等奖,其中罗思儒同学将代表四川省征战全国总决赛。

  今年以来,乐至县扎实开展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深入挖掘陈毅、叶镛、罗光燮等英模事迹,引导青少年讲好党史故事,在接受红色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推动爱国教育在宣传中落地落实,促进红色精神在青少年中弘扬传承。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