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

资阳市2021年“我们的节日·中秋”中华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在安岳举行

2021-09-22 10:5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安岳县文明办)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幸福、和谐的节日氛围,唱响幸福生活主旋律,近日,资阳市2021年“我们的节日·中秋”中华经典诵读展演活动在安岳县演艺中心成功举行。资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和体育局、新华文轩资阳市公司、各县(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和体育局、新华文轩资阳各分公司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各县(区)12所参演学校师生共计5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灯光灿烂,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学生们穿着整齐,精神饱满,一场充满艺术感染力的大型节目激情上演。资阳市各县(区)学校以诵读经典的形式回顾中华五千年历程,深情颂扬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生动展现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加快建设大美资阳的豪情壮志。参赛选手们表演了《国学吟诵》《望月·飞天》《诗韵四季》《花木兰》等展演节目,本次活动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经过激烈的角逐,安岳县实验小学《花木兰》荣获一等奖。

  据介绍,资阳市旨在通过经典诵读活动,让师生们更进一步了解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和优良传统,也为资阳市各县(区)学校营造更加浓郁的书香文化校园氛围。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