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

资阳市家庭文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岳举行

2021-10-12 10:4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安岳县文明办)近日,资阳市家庭文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岳县朝阳镇毛店社区举行。活动由资阳市妇联主办,安岳县妇联、朝阳镇党委政府承办,安岳县金夫人婚纱摄影影楼协办。

  资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蓉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杨同志主持活动,捐赠方代表安岳县金夫人婚纱摄影店长文力龙致辞,朝阳镇党委书记尹红介绍本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市县两级妇联和爱心企业表示感谢。

  李祖蓉指出,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发挥家庭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良好家风、建设最美家庭的重要作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实。她强调,小项目发挥大作用,小活动凝聚大力量。希望各级妇联组织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广大家庭重视文明建设,积极参与,培养温馨舒适的家庭关系,推动形成爱党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朝阳镇留守老人、妇女、儿童以及困难家庭发放秋冬被50床。由此,资阳市家庭文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2022年2月之前将在各乡镇陆续展开。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