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

安岳县召开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表扬暨创建第六届四川省文明城市推进大会

2021-10-18 11:0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安岳县文明办)10月15日,安岳县召开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表扬暨创建第六届四川省文明城市推进大会。安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郭娅出席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等62个部门,岳阳镇、龙台镇等46个乡镇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央文明委和四川省文明委相关表扬文件,通报了安岳县创建第五届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59个先进集体、40个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4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四川省文明城市是综合评价城市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尺,要深刻认识创建四川省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紧扣时代脉搏开启创建新征程,提高全县城市文明程度;要准确把握创建重点难点,从六个方面攻克短板弱项力求创建新突破;要健全完善创建责任体系,全民勠力同心开创创建新局面,推动全县持续深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不断向成渝中部高品质宜居地迈进。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