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

安岳县召开创建四川省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2021年第3次(扩大)会议

2021-10-19 11:1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安岳县文明办)10月15日,安岳县召开创建四川省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2021年第3次(扩大)会议,会议由安岳县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伶主持,县级各部门、各街道、社区、乡镇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了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业务培训。培训结合实际、全面专业、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理论深度及现实针对性,让参会人员对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有了深入了解,明白了“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县级各部门、各街道、社区、乡镇要充分认识、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各项创建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的形势、政策、内容、标准和要求,把培训所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创建经验运用到实践中,做细做实;要对照测评体系要求,抓好组织协调,确保文明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连接无缝隙、工作全覆盖;要厘清工作职责,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强整改提升,切实巩固提升创建成效。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