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

乐至1组织入围第九届“四川志愿·携手圆梦”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候选名单

2021-10-27 11:0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乐至县文明办)近日,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教育厅、民政厅等15家省直有关部门(单位)主办,四川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四川省志愿服务基金会承办的第九届“四川志愿·携手圆梦”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网络投票活动正式开始,乐至县金融系统箐松志愿服务队入围“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候选名单。

  乐至县金融系统箐松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7年,在县文明委的正确指导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全县金融系统以制度化的志愿服务体系建设为基础,以专业化的志愿服务队伍为支撑,以品牌化的志愿服务项目为重点,开展“乐融融·农民金融夜校”“乐融融·普惠金融进万家”“心手相牵·与爱同行”等形式多样的帮扶、宣传志愿服务活动200余次,推动县域金融系统志愿服务工作取得长效发展。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