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

乐至县评选出10名第四届“乐至好人”

2021-10-27 11:0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乐至县文明办)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公民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传播社会正能量,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为建设“美丽怡然帅乡·文明有爱乐至”奋发进取,2020年4月-2021年10月,乐至县文明委组织开展了第四届“乐至好人”评选活动。

  近日,通过宣传发动、典型推荐、公示投票、综合评定等程序,杨述军、邓绍兰、唐勇等10人荣获第四届“乐至好人”荣誉称号。

  下一步,乐至将发挥县内外新闻媒体、网络媒体和各种宣传文化阵地的宣传教育作用,做好“乐至好人”的后续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发挥“乐至好人”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全县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