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

安岳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

2021-11-26 10:2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安岳县文明办)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任务,11月中旬,安岳县召开了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要把握好宣传导向,提升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宣传水平。要继续抓好先进典型和特色品牌的宣传工作。要健全完善宣传协调机制,大力加强宣传工作队伍建设。要把握主题主线,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推动立德树人铸魂育人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汇报了2021年县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全县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重点。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