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

安岳县召开第八届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初评会

2021-11-26 10:2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安岳县文明办)近日,安岳县召开第八届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初评会,评选确定“最美家庭”正式候选家庭。安岳县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基层妇联干部、妇女代表和最美家庭代表共38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本着从凡人善举中发现“最美”“零门槛”推选“最美”的原则,组委会将各乡镇、单位推荐报送的35户申报家庭纳入了“最美家庭”候选家庭建议名单,他们中有突遭不幸、携手抗击病魔的孝爱和乐家庭,有敬业奉献、奋战脱贫攻坚一线的扶贫助困家庭,有爱党爱国、拥军优属的军人军属家庭,还有朴实无华、志愿服务、爱岗敬业的居民、机关企事业职工家庭等。这些家庭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故事和独特的幸福,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彰显了安岳县家庭的家风家貌,具有一定的先进性、代表性。

  会议要求,各位评委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坚守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最美家庭”的评选条件,在熟悉申报家庭事迹材料的前提下,做出正确的判断,把真正的“最美家庭”筛选出来,重在选择有内容、有事迹、有代表性的家庭,切实为全县广大家庭提供真实可学的身边典型。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