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

乐至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3-31 15:5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乐至县文明办)3月29日,乐至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相关会议精神,立足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21个相关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就前期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进行了交流总结,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意义定位、体系机制、任务标准、工作内容展开全面细致的培训;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分别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阵地、队伍建设、活动等内容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整合资源、抓好结合。进一步将资金保障、阵地夯实、队伍建设整合优化,做到盘活存量、做优增量;三是要全域建设、抓住关键。进一步自查自纠、对标补漏,积极打造文明实践示范基地、示范点,由点及面、全面延伸新时代文明实践;四是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乐至融媒、文明乐至等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文明实践活动,大力推广创新做法和经验。

  下一步,乐至将持续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常态化组织开展有活力、接地气、聚人气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汇聚强大合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在乐至走深走实。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