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

安岳县文明办到各乡镇(街道)督促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

2022-03-31 16:4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安岳县文明办)3月28至29日,安岳县文明办组织专人、分组深入岳城街道金花社区、石桥街道桅坝社区、龙台镇、鸳大镇、思贤镇道台村、岳新乡猫山村等50个村镇(社区)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问询群众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个村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就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了现场分析研究,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安岳县文明办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是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巩固基层意识形态的重要途径。各村镇(社区)要立足责任担当,勇于创新,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这一载体,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示范点,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走深走实。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