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乐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敏带队调研督导校园周边创建工作
2022-03-31 17:0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乐至县文明办)3月29日,乐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敏率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教育和体育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公安交警大队,南塔街道等相关部门对乐至中学、仲良中学、城东小学的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彭敏强调,推进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事关学生健康成长,事关乐至县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大局。一要高度重视校园周边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部门间的相互配合,有效联动,将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抓出成效。二要牢固树立创建惠民理念,将创建与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校园周边环境问题相结合,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标准和问题台账,落实各项整改措施。通过合力攻坚,实现校园周边市场经营规范合法,文化环境健康向上,食品卫生安全达标,交通秩序平安畅通,广大师生与市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教育的满意度不断提升。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