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

传承红色基因 安岳县多部门联合开展“致敬英烈 共寄哀思”活动

2022-04-02 15:0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安岳县文明办)苍松肃立,翠柏静哀。又是一年清明到来时。4月1日,在安岳县革命烈士陵园,安岳县多部门联合开展“英烈忠魂永不朽·共献鲜花寄哀思”致敬英烈共寄哀思活动。党员干部、青年教师、退役军人、青年志愿者、少先队队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在安岳革命烈士陵园,全体人员聆听了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讲解员对园区建设情况的介绍,了解安岳县革命历史文化背景、革命发展脉络以及英烈人物代表和史实典型事件;瞻仰了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并向纪念碑敬献花篮、行默哀礼,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提振民族崇军尚武精神,号召广大青少年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倡导文明环保的绿色祭扫新风尚。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