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

安岳县举行第一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初评和赛前培训会

2022-04-13 15:4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安岳县文明办)为提升全县志愿服务精准化、项目化水平,以饱满积极的态度参加资阳市第一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4月7日上午,安岳县文明办、团县委和县民政局在县级机关集中办公区1号楼1122会议室举行安岳县第一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初评会和赛前培训会,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参赛项目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

  初评会上,评委们边听取项目责任人的介绍边结合志愿服务项目背景、方案、实施情况及成效等对报名参赛的20余个项目进行综合评估打分,最后评出17个志愿服务项目将推荐参加全市第一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培训会上,安岳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志愿服务项目设计、管理、运行、包装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针对中国志愿服务网运用中的常见疑难进行了现场答疑。团县委书记孙洪福对参赛组织项目申报表进行了指导和建议。最后安岳县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从高度重视,积极参赛;广泛宣传,扩大志愿服务影响力;科学谋划,力求活动实效性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培训结束后各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充实、通俗易懂,让他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接下来他们将结合培训内容,进一步完善项目方案,争取拿出优秀项目代表安岳县参加第一届“中国人寿杯”资阳市第一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