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

乐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2022-04-13 17:0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乐至县文明办)4月13日,乐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了省文明办调研督导乐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关精神,通报了省文明办摸底测评反馈情况,研究审议了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最期盼的十件事,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拧紧思想主动作为。在创建工作深入攻坚的关键时期,要牢牢把握创建内涵,坚持锚定目标,绷紧思想之弦,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动创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坚持“为民惠民靠民”理念,办好群众的“心头事”“身边事”;要认真分析,理清思路全力以赴。对省文明办调研督导和摸底测评反馈的问题,要挂图作战、全面整改,确保创建稳步推进、序时到位。要对照标准,持续做好查漏补缺和巩固提升,进一步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要强化监督,压实责任确保长效。严格落实点位达标评比和“三色”管理办法,健全“纪检部门专项督查、创文办常态暗访、群众24小时举报”督查机制,加大督查力度,高质高效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陈毅故里景区管委会、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经科信局、县教体局、南塔街道、天池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