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乐至县开展2022年“书香帅乡”全民阅读进乡村活动
2022-05-06 16:3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乐至县文明办)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安排部署,着力打造“书香家庭”,引导广大家庭养成爱读书、善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5月4日,由县妇联组织开展的“悦读·巾帼诵家乡”——乐至县2022年“书香帅乡”全民阅读进乡村活动走进蟠龙社区。

  此次阅读活动在“朋友们我们一起开启阅读之旅吧”的倡议声中拉开序幕。活动伊始,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而后,在家庭教育工作先进个人代表的带领下,一起研读探讨了独具地方特色的本土作品《画说蟠龙》。本次活动中,参与者根据自身兴趣爱好,挑选了文化修养、家庭教育、医疗保健、手工技能、法律常识等不同方面的书籍进行阅读体会,交流分享,在阅读中品味书香,在探讨中学习进步。

  “读书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常开展,我们多参加,只有我们爱读书,多学习,才能构建一个满是书香的家庭氛围,给孩子做好学向上的示范榜样!”一位活动参与者这样说道。

  下一步,乐至县将深入开展“书香帅乡”全面阅读活动,走进乡村、走进机关、走进校园,进一步厚植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让书香在书页翻飞间弥漫整片桑城热土。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