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安岳县开展青少年“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2022-05-11 16:28: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安岳县文明办)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广大青少年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勤读书、爱读书的习惯,5月9日,安岳县举行“文轩杯”第29届青少年“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小学生讲故事、中学生演讲比赛决赛。经全县层层选拔产生的24名小学生、29名中学生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紧扣“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主题,引经据典,声情并茂,现场气氛高潮跌宕,掌声雷动。评委们从语言内容、形象台风、声音表现、口才表达、现场效果、时限控制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岳阳小学毛奕熹、实验小学王钰雯、唐霖西勇夺讲故事比赛一等奖,安岳中学陈彦君、许乂天,新民九年制学校唐远倩斩获演讲比赛一等奖。

  安岳县自启动“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以来,全县各中小学积极组织学生认真阅读读本《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利用校园广播、黑板报、校报、学校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进行大力宣传,陆续开展了主题征文比赛、网上知识竞答、小学生讲故事、中学生演讲等活动。活动旨在教育引导青少年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敢于奋进、勇于拼搏的新时代弄潮儿。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