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

德润资阳 有爱之城——2022年资阳市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传报告会举行

2022-07-21 16:0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2022年资阳市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传报告会。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资阳市文明办)7月13日,“德润资阳 有爱之城”2022年资阳市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市公安局举行,来自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和资阳市城建投资集团的100名职工代表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四川省道德模范”蒋小康分享了自己见义勇为的事迹以及热心公益事业的经历;“蔬菜大王”孙传辉分享了自己发展蔬菜种植并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的故事;志愿者肖丽带来了老党员张步侠的抗战故事,及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事迹;严映霞分享了她和团队坚持致力公益的老年退休生活。

  此次活动以讲身边道德模范故事的形式,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传播善行义举,引人崇德向善,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争当道德模范,不断汇聚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文明力量。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