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

乐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村镇工作协调会

2022-08-24 15:1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杨翼如)8月23日,乐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村镇工作协调会。会上,相关全国文明村镇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乐至县文明办针对本年度全国文明村镇测评体系操作手册进行细化解读,进一步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乡镇、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创建目标,持续精准发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文明村镇创建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周密部署抓推进,文明村镇创建是城乡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中的重要一环,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国文明村镇作为标杆示范,要深入推进建设,做好榜样引领;二是要紧扣指标,对标对表求实效,紧扣2022年度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全面梳理分解,建立任务清单,创新载体活动,强化动态管控,实化细化措施,对标补短提质,持之以恒推进建设;三是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促提升,相关责任单位(部门)要立足全局观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参与积极配合,最大限度凝聚创建工作强大合力,助推文明村镇创建成效持续走深走优。

  乐至县政府办、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发改局、县民政局、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乐至生态环境局、县融媒体中心等相关单位及文明村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