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乐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场环境整治复盘分析会
2022-09-23 14:47: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乐至县文明办)9月22日,乐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场环境整治复盘分析会。会议复盘分析了市场环境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乐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康文智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以攻坚的姿态来开展工作,现在面对艰中之艰、难中之难的问题,要调集精锐人员、抓住工作重心、形成工作氛围,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把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要围绕对标整改来开展工作。对于前期模拟测评反馈的硬件缺失、软件不达标问题,分类制定整改计划,明确硬件设施到位时间、动态问题管控措施,确保实地点位静态问题应改尽改,动态问题应消尽消。要凝聚共治合力来开展工作。县市场监管局牵好头,各责任部门履好职,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面提升市场环境建设质效,营造起全面参与、共建共管的工作氛围。

  乐至县创文办、县经科信局、县公安局、县教体局、县民政局、县商经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综执局、县房管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南塔街道、天池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