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乐至县开展“暖冬行 爱传递”主题实践活动
2023-01-13 15:30: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乐至县文明办)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聚焦空巢老人在养老、医疗健康、文化娱乐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1月12日,乐至县志愿服务总队来到县中心养老院,开展“暖冬行 爱传递”关爱空巢老人主题实践活动,为空巢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关爱。

  带着新春佳节的浓浓祝福,天气虽然寒冷,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不减,一到养老院,大家就开始分头忙活起来。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节目、包饺子、送年货、唠家常、换新衣……养老院里顿时变得热闹起来了,活动大厅里充满着欢声笑语,后厨里忙得热火朝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忙碌,志愿者们为老人端上了象征着幸福的爱心饺子,整个养老院里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空巢老人送去了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提升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接下来,乐至县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活动,为更多人群提供关心与帮助。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