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

资阳市雁江区召开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3-02-08 15:2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雁江区文明办)2月6日,资阳市雁江区召开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雁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成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关键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部门要争分夺秒抓好实地点位达标,精准对标排查达标,聚焦重点攻坚补缺;要多措并举抓好问卷宣传,争取每一位市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支持,推动创建工作满意率、知晓率不断提升;要未雨绸缪做好网报资料系统推进,整合资源、整合活动,围绕活动主题,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室内、室外活动。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迅速进入迎检状态,区创文办认真梳理点位对标达标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开展实地点位集中攻坚补短;各单位迅速细化任务指标,对标对表各项创城标准,将每一项创建任务、具体指标细化分解到个人,形成分工明确、统筹协作的工作格局。要全力攻坚重点点位,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安、交警、区创文办等牵头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任务分工抓好工作落实,主动担当、真抓实干,在推动全面对标达标的同时,着重抓好重点点位的攻坚工作,确保各项创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