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

资阳市雁江区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交流展示活动

2023-03-07 16:0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雁江区文明办)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3月3日下午,资阳市雁江区学雷锋日志愿服务集中交流活动在城东新区市民广场举行。

  下午2点半,全体志愿者挥舞着旗帜,踏着整齐的舞蹈步伐,用一场精彩的快闪表演为活动拉开序幕。活动中,为雁江区2022年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服务社区(村)、优秀志愿者颁奖,并为爱心企业代表授牌。优秀志愿者代表现场宣读了志愿者承诺书。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雷锋精神,人人可学;文明行动,处处可为”的浓厚氛围。优秀志愿者获得者明铭表示,下一步,她将和广大志愿者们一起,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和爱心热情服务身边群众。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特别设置了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区、联盟志愿服务活动区、“德润雁江 公益银行”爱心企业志愿服务区3个区域,集中开展了医疗健康义诊、法律宣传、科学普及、书画义赠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满足了不同群众需求,获得群众的称赞好评。

  据悉,雁江区将持续深化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集中发布“风新雁江”“艺动雁江”等100个文明实践活动项目,引领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积极营造出崇德向善、文明有爱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