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乐至县回澜镇开展“唱响雷锋之歌 弘扬志愿精神”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9 14:29: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乐至县文明办)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8日,乐至县回澜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唱响雷锋之歌 弘扬志愿精神”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三句半”《抗疫情》。

舞蹈《采茶舞》。

  活动现场,一段精彩的《采茶舞》引得在场群众连连叫好;一曲《父老乡亲》展现了人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抗疫情》以“三句半”的传统曲艺表演形式讴歌了在疫情严重时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体现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文艺演出,讲好了“回澜故事”,传播了“回澜声音”,展示了“回澜形象”,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把学习雷锋精神推向高潮,为营造美丽和谐幸福回澜提供了精神动力思想引领。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