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

为爱骑行!资阳市举行“益骑行走·为爱捐款”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2023-05-29 17:1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资阳讯(资阳市文明办)5月26日,2023年资阳市“益骑行走·为爱捐款”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雁江区三贤文化公园主会场举行,活动在安岳县、乐至县设置2个分会场,吸引20余个团队、300余名志愿者参与其中。

  活动旨在通过公益骑行、公益徒步的方式为资阳市300余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筹集助学激励基金,仅活动当天就筹到爱心款近5万元。据悉,2023年资阳区域爱心团队的筹款目标为8万余元,将撬动成美慈善基金会“爱助事实孤儿”项目助学激励基金50余万元。

  本次活动由资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牵头,市民政局、市慈善办指导,市慈善总会、市自行车运动协会、资阳大众网主办,雁江区美瑞公益、雁江区慈善会、安岳县慈善会、乐至县慈善会承办。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