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英雄归来!四川第六批援湖北医疗队回家
2020-03-18 11:01: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成都讯(罗园)3月17日17:30分左右,四川省第六批援湖北医疗队303人分别乘坐由武汉飞往成都的国航CA044和CA042航班相继抵达双流国际机场。返回后,医疗队将直接由机场前往仁寿县黑龙滩长岛天堂洲际酒店进行隔离休整。

四川省第六批援湖北医疗队303人抵蓉。(图片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提供)

工作人员在现场迎接医疗队。(图片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提供)

工作人员在现场迎接医疗队。(图片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提供)

  四川省第六批医疗队于2月9日抵达武汉,驻点汉阳方舱医院收治患者,累计收治患者506名。医疗队队员来自全省11个市的72家医疗机构,是全省派出的总人数最多、医疗机构组成数最多、覆盖市州数最多的一支医疗队。

医疗队队员在双流机场。(图片由四川省卫健委提供)

医疗队队员坐上专车。(图片由四川省卫健委提供)

医疗队队员坐上专车。(图片由四川省卫健委提供)

  据悉,此次新冠疫情发生后,四川共派出10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共计1463人,此次抵蓉的第六批医疗队是四川援助湖北医疗队首批撤离的队员。此后,其他批次完成救治任务的队员将按照国家卫健委的统一安排分批次陆续返回。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