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天府双塔跨年灯光秀开启:祝福和希望 闪耀成都夜空
2023-01-01 11:08:00 成都商报
分享到手机

 

市民驻足观看天府双塔上的新年祝愿。摄影记者 王效

  2022年12月31日晚7点,天府双塔光影涌动,公益跨年灯光秀“TO 2023:烟火成都 幸福年年”正在上演。

  本次跨年灯光秀共分为5个篇章,分别为体现成都是一座幸福之城的“心花兔放”,体现成都是一座友爱之城的“一兔有你”,体现成都是一座机遇之城的“大展宏兔”,体现成都是一座梦想之都的“兔发奇想”,体现成都是一座创新之城的“兔故纳新”。

  昨夜天府双塔为成都的每一个你而亮,为每一个祝福满满的新年愿望而亮——在绚丽的灯光中,一则则新年愿望在天府双塔依次显现,这场218米高空“云端跨年”盛宴点亮了成都夜空——

  中国“医师奖”获得者、华西天府医院院长 康焰:人间喜庆康平世 辞旧迎新展宏图

  世界科幻大会“雨果奖”获得者 刘慈欣:共享成都世界科幻大会,共迎中国科幻年!

  水晶晶:我爱成都,2023我们来了!

  阮冰松:父母健康生活充实,爱在成都!

  孙佳富:祝祖国繁荣昌盛,愿你初心永在

  ……

  (记者 彭惊)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