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送欢乐 泸县农民演艺大舞台连续10天不停演
2023-02-03 16:00:00 川观新闻
分享到手机

 

 

  1月31日,上千名观众围坐在泸州市泸县人民广场,观看泸县农民演艺大舞台上演员带来的歌舞、魔术等表演。

  自1月26日开始,为期十天的泸县农民演艺大舞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泸县农民演艺大舞台是2023年泸县春节期间“玉兔迎春 幸福泸县”系列文化活动之一,也是泸县继“泸县春节联欢会”之后为广大市民呈上的又一道文化大餐。

自编的歌舞表演给群众带去欢乐。

谐剧表演是观众的最爱。

传统杂技表演。

传统川剧表演。

传统杂技表演。

  据了解,泸县农民演艺大舞台活动自2012年春节首次呈现,延续至今。每年从正月初五到正月十四,农民演艺大舞台都由十支农民演艺团队逐一呈现,而在正月十五,龙舞闹元宵将把泸县春节期间文化活动推向高潮,泸县农民演艺大舞台已经成为泸县春节不可或缺的春节文化大餐,打通了演艺精准服务农民、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的“最后一公里”,已发展成为受众面广、影响力大、群众参与性强的文艺志愿服务品牌。(川观拍客 王清有 川观新闻记者 何海洋)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