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元宵 火树星桥游人笑
2023-02-05 10:10:00 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2月3日,宜宾市兴文县僰王山镇玉屏社区,人们打铁水花、烧龙灯、放鞭炮,以传统的方式闹元宵。曾朗 摄(视觉四川)
2月3日,在南充市蓬安县的文艺展演上,戏歌《锦绣梨园》赢得阵阵掌声。刘永红 摄(视觉四川)
  2月3日,宜宾市南溪区西码头的长江水域,水中舞龙精彩上演。 兰锋 摄(视觉四川)
2月2日,在成都南开往西昌西的C57次复兴号动车上,工作人员与旅客一起喜迎元宵节。胡志强 摄(视觉四川)
第29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带来“视觉盛宴”。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秦勇 摄
2月3日,广安华蓥市华龙街道,群众参加趣味活动“接力运粮”。邱海鹰 摄(视觉四川)
  “年三十的烟火,正月十五的灯”,元宵节是中国年热热闹闹的“压轴戏”。
  近日,四川各地张灯结彩。火树星桥、光彩夺目,璀璨繁华的景象搭配游老街、提花灯、舞草龙、猜灯谜、看杂耍、秀汉服、品元宵等丰富喜乐的活动,把节日气氛推向高潮。

编辑:陈晓芸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