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宜宾:南溪区老党员缴纳特殊党费 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03-09 16:12: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老党员的特殊党费,献礼建党100周年。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蒋庭刚)3月1日下午,94岁高龄的离休干部、老党员甄福林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南溪区委老干部局,怀着对党的感恩之心,郑重缴纳了2万元特殊党费,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生日贺礼。

  甄老深情地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想向党组织上交一笔党费,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感谢党多年来的关怀与照顾,让我们能安享晚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祝愿我们的党明天更辉煌!”朴实的话语,深刻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与不渝初心,对党的无比忠诚与热爱。区农业农村局(甄老现主管局)、区委老干部局的党员干部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向甄福林同志学习,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的决心,赤心向党、真心为民,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甄福林老人生于1927年2月,1946年入伍,194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48年在解放四川战役中负伤后转业地方,曾先后任宜宾李庄区委组织委员、区委书记,宜宾电机厂厂长、党委书记,大观区委书记,后进入水管局、农机事业局工作,1989年3月在农机局离休。作为一名有着74年党龄的离休干部,他离休不离党,积极贡献正能量。他平时省吃俭用,但始终秉着“生命不息,奉献不止”的初心,先后在栋梁工程等各类公益事业中捐款数万元。2019年被区栋梁工程领导小组评为第十二届栋梁工程扶贫助学“爱心先进个人”。2020年,缴纳1万元特殊党费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被区委、区政府表彰为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共产党员。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