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四川省劳动模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2022-12-08 09:45:00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手机

四川省劳动模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广泛汇聚奋进新征程强大力量

  12月7日,四川省劳动模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座谈会在成都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用好,学懂弄通做实。全省各级工会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及工会工作的重要要求,坚定用以统揽各项工作。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发挥好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建设好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服务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广大职工群众建功立业搭建平台,引领职工群众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全省各级劳模先进要继续发挥榜样带动作用,在各自领域、各自行业继续走在前、干在前;要在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维护社会稳定大局上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在全省广大职工群众中形成生动实践,结出累累硕果。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各自领域的劳模先进培养选树力度,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好劳模先进的引领示范作用,汇聚起广大职工群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底伊乐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付真卿)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