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256辆出租车待命——江油市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送考”志愿服务
2020-07-02 16:2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授发爱心车贴。

  四川文明网讯(吕焰平)7月2日,绵阳江油市启动“爱心送考”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江油市出租车协会组织256辆出租车,成立“爱心送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于7月7日至8日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对爱心司机们进行培训。

爱心司机粘贴标识。

  活动现场,江油市出租车协会会长、志愿服务队队长任守成授发爱心车贴,并对爱心司机们进行培训,指导他们熟悉各个考点路线和接送考生注意事项。

  据悉,此次活动固定20辆车在江油市各个考点附近等候,其余车辆在城区流动接送考生,考生们只需凭准考证便可免费乘坐“爱心送考”车辆往返考场。

爱心车车况、卫生检查。

爱心车车况、卫生检查。

  江油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介绍:“爱心送考是雷锋精神的传承,也是向社会传递文明新风的正能量。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给全市考生创造更加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让他们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奔向人生的一个更高的目标。”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