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四川“小确幸”金秋志愿服务行 走进南充仪陇县
2020-11-09 15:09:00 四川在线
分享到手机

 

四川“小确幸”金秋志愿服务仪陇行走进了宏德小学。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供图

  11月7日,南充市仪陇县宏德小学显得格外热闹,来自深圳、成都、南充的党员义工与仪陇县志愿者一大早就来到学校,大家依次排队积极准备爱心书屋、智慧课堂捐赠细节。当天,四川“小确幸”金秋志愿服务仪陇行走进了宏德小学,为孩子们带来爱心物资和社会服务。

为孩子们带来爱心物资和社会服务。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供图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供图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内容,首先是农民工就业服务签约仪式,成都市建筑装协会、中建深装西南公司与仪陇县农民工服务中心签订《农民工就业服务协议》;签约仪式后,中建深装“小确幸”金秋助学活动在启动仪式上为宏德小学授爱心书屋牌,与会嘉宾为10名贫困学生捐赠“小确幸”助学礼包和助学金并按下水晶球,2020年“小确幸”金秋助学活动正式启动。当天,活动参与人员还集体前往张思德干部学院和朱德故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此特别形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此次活动由南充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南充市慈善总会、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建深圳装饰公司西南公司、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共青团仪陇县委员会、仪陇县农民工服务中心承办,成都高新区芳草义工总队等单位支持。(记者 吴浩)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